司马利什懿

累了,心死了,真的

【亮all】全员甜甜甜!!!

亮云(有点沙雕,ooc,别打我)


风和日丽的一天,小天才军师诸葛亮正一个人行走在深山小路上,突然前方马路上窜出一个蓝袍小子。


只见他拿起一把长枪,气势汹汹地对着诸葛亮,“此路是我开,此树………是……是我栽,要……要………”哎呀,忘词了,蝉妹妹刚才是怎么教他来着的?


蹲在草里的貂蝉恨铁不成钢地扶额表示无语,这个子龙哥哥………


诸葛亮起先被他大声吼吼叫吓了一跳,然后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,拿起扇子忍俊不禁。


“这位兄台,你是要打劫吗?”


赵云想了想,“是呀!识趣的就把有钱的东西交出来。”


“你刚才是想说要从此路过,留下买路财吗?”


赵云挠挠头,咦,他怎么知道的,这是蝉妹妹教他的呀。


“小兄弟今年多大了?”


诚实的小云同学表示:“十八…”


诸葛亮扇着扇子悠哉游哉,对面前之人进行了一番理论探讨。


“你说此路是你开,可是我瞧着这地面结实宏厚,石板残碎,路径清晰,要没经历过十年以上的风雨,这路是开不了,你难道八岁不到就会一个人开路?”


“这………”


“还有这树,这是老榕树,没个十几二十年是长不到如此弘壮茂盛的。你还能说这是你种的树吗?”


赵云被他绕晕了脑袋,额,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哦。


貂蝉揪着衣袖好想出去暴打他一顿,笨蛋,直接抢劫就好了,跟他啰嗦什么!!!


实在受不了他的貂蝉冲出去,拦住诸葛亮,“哼,说什么本姑娘,今天就是要打劫你!”


哦,又跑出来一个小女孩??


赵云觉得他们这样是不对,在背后偷偷拉了拉她的衣摆。


小声嘀咕:“蝉儿,我们还是跑吧,这个书生看着也是没钱的”


貂蝉转头朝他一吼,“你是这么打劫的吗?”


可就在他两个嘀咕的时候,前方出现三片阴影……


“听说有人要打劫我们家军师?问过你二爷了吗?”


“年纪轻轻的,胆子不小嘛,大哥,怎么收拾他们?”


“emmm,这个嘛………看看军师怎么说”


赵云和貂蝉看到这骑马拿盾扛枪的三人组,吓得直接跪在地上求饶。


“三位大侠……不对,四位大侠饶命呀”


“我们两兄妹上有老,下有小,实在没办法才来打劫的呀!!!”


诸葛亮始终面带微笑地看着面前的赵云,他走近赵云面前,俯下身,用扇子挑起他的下巴,“你愿意做我的贴身护卫吗?”


赵云被他的举动惊呆了,看着他过分好看的面容和那双泛着桃花的蓝眼睛,下意识说了句,“愿意………”


就这样,他们两个被带回了蜀国,可爱的子龙君就成了军师的贴身守护人。


亮瑜


在本年度的月考榜上,围着许多的稷下学子,周瑜捧着本语文书从众人的背后经过。


“咦,那不是周学长吗?周学长,你这次又是第二阿。”


周瑜揪着书本,皱眉………忍着不回头骂人的冲动,哪个不长脑袋的,居然敢当面说他又拿第二?


周瑜转身打量着那个黑色头发的少年,没印象。


“学长,别去学习了,跟我去征服世界吧!”


突然少年的头不知被谁轻轻敲了一下,“好好念你的书,整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还有,你的周学长,不是你能欺负的呢”


诸葛亮下课后经过这里,就看到这个小师弟在欺负他喜欢的人。


周瑜看了一眼诸葛亮,对他做了一个微妙的咬牙切齿动作,扭头就走。


稷下的后花园是一派的温馨祥和,周瑜坐在亭子里认真看书,突然感觉耳畔一阵温热的气息扑来。


“诸葛亮,你够了…”周瑜转头,与他近距离对视。


“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真没生气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那个臭小子我已经帮你教训他了,好公瑾别生气了呀”


诸葛亮靠坐在周瑜一旁,把头搁在他肩膀上。


“每次你都第一我第二常事,但还没人敢小瞧我的实力,今天这小子太嚣张了。”


诸葛亮悄悄把手伸向周瑜的腰上,轻轻搂着。


“你的实力如何我不清楚吗?如今第一名那个都是你的人了?你还管别人怎么想你嘛。”


周瑜想想也是,没必要跟个毛头小子计较,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嘲,额,这诸葛亮的手伸到哪里了??


“诸葛亮,臭村夫,放开你的手,唔………”


一不小心就被他着了道,伸在他胸前的手是放开了,但他的唇被他堵上,倒在长凳上做着摩擦生热的事。


“嗨,两位………学……学长。”东方曜本远远就看见一蓝一红的衣服,想起刚才的事,好像是自己做错了,他正打算一技能窜过去跟他们打招呼的,结果好像,来得不是时候…………


诸葛亮和周瑜双双反应过来,抬起头一同望着这个大煞风景的人………(幸好刚才没干什么出格的事,两人心里想。)


东方曜红着耳朵,尴尬地一笑,“哈哈……哈,两位学长继续呀,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


周瑜:………


诸葛亮:……


亮懿


司马懿是高二年级里的差生,成绩不好,爱打架,尤其讨厌他的班主任,那个教数学的老古板。


其实老古板不老,也不丑,相反他很年轻,只比自己大五岁而已,长得一副颠倒众生的面孔。因为他教学严厉,又戴着眼镜,像古时的呆板老师,所以他偷偷给他起外号老古板。


为什么讨厌他呢,因为他每次冲他一笑时,司马懿整个人的身体就像不受控制般泛红,尤其是脸庞,心跳也会加速,像个害羞的小姑娘。


真是见了鬼,他堂堂司马大公子,居然会被一个老师的笑激起发春的感觉,所以他总是把染着一撮白发的长刘海垂在一边挡着自己的脸,免得被人看见自己的窘迫,上课时更是不想看到那个诸葛老师。


突然有一天,他被班主任叫到他私人的办公室,在班上一众女生艳羡的目光下,忐忑不安的司马懿扣响了他的门。


“请进。”好听的声音在里面传来。


司马懿走进他的办公室,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他私人的办公室,悄悄打量一下,这里很干净,除了书就是书,没有多余的一点东西。


诸葛亮又冲他笑,害的司马懿又该死的脸红了。


“知道我为什么会单独找你谈话吗?司马同学”


司马懿把头转向窗边,只留一袭长刘海对着他。


“知道呀,因为我数学差。”


“数学如此美妙,为什么不认真去学呢,你是个聪明的孩子。”


司马懿抱起手臂,依旧扭着头,一脸的不屑,“因为我体会不到数学有什么美妙。”


诸葛亮盯着他红了的耳朵,推了推眼镜,轻笑。


走近司马懿的身边时,他完全没发现,等他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时,司马懿立刻炸毛般转过头看向诸葛亮,靠,他不会想对他性骚扰吧!!!


“你干什么,……靠我那么近”


“嘘,别动,你不是要体会数学的美妙吗?我可以给你现场展示一遍。”


诸葛亮拉起他的手时,司马懿用力甩了甩,可是他的手好像粘了万能胶水甩不动。


诸葛亮拉开他的双手,贴着他耳边说,“仲达的双臂很长呢,就和你的身高平齐。”


司马懿的脸庞莫名其妙又红了,有点不自在的望着门板。


然后诸葛亮又拉着他的手伸到肚脐处,“从这里为原点,把你的身体分为两部分,你的上身………”


诸葛亮又拉着他的手从肚脐处抚到脖子处,“这一部分对于全部的身体之比,等于………”


诸葛亮突然蹲下来,打量着他的腰下距,


“等于这一部分对你的上身长度之比呢,仲达,这就是黄金分割,有意思吗?”


司马懿被他拉着自己的手摸了一遍全身,这下整个身体都在发红,心跳扑通跳个不停。


突然诸葛亮在他背后说了一句:“美感完全建立在各部分之间神圣的比例关系上,才能产生使人如痴如醉的和谐比例。仲达同学的身体是标准的黄金分割比例呢,不多不少,刚好为0.618。”


司马同学被他撩得整个人都不好了,受不了大叫一声,“啊啊啊,老师,我以后会好好学数学的”


说完立刻冲出了办公室,徒留一个偷偷乐的诸葛老师。

(随便乱来的用数学老师的黄金分割梗,写的不好不要太考究哈😄)


司马懿同学表示:他好像弯了,怎么办,在线等,很急。

周瑜同学:没救了,等死吧。


元歌同学:无欲无求,笑口常开。


貂蝉同学:等艹吧,没别的办法。


众人:emmm,貂蝉同学的建议不错。


亮统


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一周年的纪念日,生物钟准时的诸葛亮,早早的就已经起床,看向旁边睡得香甜的庞统,凑上去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

“早安,我的爱人。”


诸葛亮把做好的早餐放在桌子上,但好像庞统最近牙痛,还是不要吃太多甜食了,刚返回餐桌,就看见一只粉红色的爪子爬上来,想偷拿慕斯蛋糕,诸葛亮一把拉住,被抓包的傀儡伸出脑袋,做着一个无辜的眼神看着他,诸葛亮拍了拍他的头,宠溺一笑,摇了摇头,“不可以吃哦,你的主人最近牙痛。”


捂着牙走出房间门的庞统,委屈地看着诸葛亮,“阿亮,我想吃………”


“你现在牙痛,还想吃蛋糕,不想要牙齿了?待会先带你去扁鹊牙医那里看看,我再带你去特别的地方,好吗?”


无奈的庞统只能同意。


看过牙齿,吃了扁鹊的疗效药,扁鹊打包票说庞统可以吃任何甜食后,两人才放心离开。


现在,两人正坐在王者欢乐世界的板凳上,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雪糕。


“阿亮,这雪糕好吃吗?你最爱的草莓味呢。”


“甜统给的甜筒最好吃,不过还有更好吃的,好像我没吃到”


庞统疑惑不解,只见诸葛亮跨过隔在他们中间的雪糕,凑上前,在庞统嘴角轻舔一口,“emmm,绝妙的美食!”


庞统:o(*////▽////*)o


“我也要尝尝阿亮的”


两人你侬我侬地在亲对方的嘴角,隔着花圃坐在他们对面的司马懿实在受不了了,跳起来,浑身气的发黑,“够了,你们两个,有对象了不起呀!!!能不能顾及一下旁边人啊!!”


旁边人????

诸葛亮和庞统环顾四周,远处的小乔和周瑜穿着泳装在沙滩边玩耍,刘备老板和老板娘孙尚香陪着他们家瓜娃子刘禅在堆沙滩城堡,大乔和孙策抱着猫咪大狗在跟物管不知在讨论什么,非常激烈,看样子好像这里不能带宠物。项羽在帐篷下给虞姬涂防晒霜,赵云带着貂蝉在冲浪…………


“请问司马同学,这么多有对象的,凭什么说我跟师哥打扰你??”


庞统伸出双手,做了一个释放傀儡的姿势。


诸葛亮捂嘴偷笑,“仲达兄,你还是回去学校好好学习吧。”


司马懿朝他们轻蔑一笑,“无知的情侣们,你们尽管秀,酸了算我输!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哼,讨厌的人终于走了,阿亮,我们去坐海盗船吧。”


诸葛亮拉起他手,“好呀,甜统喜欢什么,阿亮都陪着你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1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司马利什懿 | Powered by LOFTER